投影片1.JPG

 

鄉林皇居位於台灣大道三段vs朝富路路口
社區內豐富、高級的公共設施,一直是外國客人的最愛

 

以下是鄉林皇居的

基本資料(門牌、戶數、車位、管理費、)
地理位置(周遭環境)、學區棟別平面格局圖公設

 

投影片2.JPG

 

我進去鄉林皇居拜訪客戶幾次

有次在頂樓無邊際游泳池外的梯廳
看見金頭髮的外國爸爸帶著一對子女
不知道是這邊的住戶或是來找親朋好友
旁邊並沒有看見接待的人員

肯定對社區還算熟悉才能上到頂樓!!

 

投影片3.JPG

 

另一次則是客戶帶我去樓上餐館吃飯
也看見兩個講著廣東話的香港人在聊天

 

投影片4.JPG

 

讓我真正見識到「鄉林皇居根本是聯合國」!!!
感覺這是一棟外國客人會特別喜歡的社區~

 

投影片5.JPG

 

因為鄉林皇居周遭真的是應有盡有~~
看下圖的地理位置就知道有多方便!

 

投影片6.JPG

 

隔一條路就是秋紅谷
附近還有新光三越、大遠百、老虎城、家樂福等購物中心!

 

投影片7.JPG

 

難怪外國人對台灣的生活機能愛不釋手~
來過台灣都說讚!!

加上這棟又是在台中的市中心

 

投影片8.JPG

 

棟別有:太和、乾清、開元、雍和、貞觀、天寶
六大棟組成!

每棟的樓高也不盡相同
還有空中廊道環繞在每棟之間可以行走~

 

投影片9.JPG

 

 

以下是在無邊際泳池內的交誼廳

我記得還有擺一台鋼琴呢!
但音樂不是我的專業
就沒去研究是不是名琴了><

 

投影片11.JPG

 

一樓的接待大廳與LOBBY可以用來接待客人

 

投影片12.JPG

 

室內游泳池在一樓
頂樓則是無邊際游泳池

我沒進去游過...
所以無法幫各位在上面體驗『邊游邊
欣賞美景』~

 

投影片13.JPG

 

健身房也是在頂樓
可以邊運動邊顧眼睛看風景~
看的出來當初在設計時很重視住戶的視覺與感官

每個第一次進去的人
一定都會被一樓的水景中庭皇極庭給深深吸引!!
尤其晚上點燈的時候更是驚豔~

 

投影片14.JPG

 

鄉林皇居大多屋主是以毛胚屋交屋居多!
除非當初買標配...
但皇居的公設真的沒話說!!
有很多跟我指名買皇居的客戶,都是看上公設的多樣性

加上地段又是在台中的市中心!!!

如果您也對鄉林皇居這棟社區有興趣
歡迎打電話跟阿濱連絡唷~~~

歡迎來電↓↓↓
阿濱 0919-814-054

 


 

【關於我

我目前從業8年,與朋友合開三間分店
我走的是長期經營路線,我不賺差價,只收合理的服務費
我的名字「
謝濱展」就是我的個人品牌…

接下來我會開始拍攝房地產各方面的影片題材
請各位多多支持我的理念並分享!


歡迎您聯絡阿濱:0919-814-054

 

GIF_痞客邦_跑馬燈_年薪百萬.gif

歡迎點擊圖片觀看我的頻道!

 


 

【1對1諮詢】

“ WeChat微信 ”輸入「chrishsieh0903
“ Line ”輸入「
@doh5531g

或掃描下方QR Code

謝濱展_阿濱_wechat_微信_QR_cold_台中房仲_台中買房_逢甲商圈_12期_顧問_專家_香港移民台灣_不動產_房地產_推薦_介紹_分享_仲介_日常_台中行情_21世紀不動產_逢甲福星店_0919814054_聯絡方式_電話.jpg

謝濱展_阿濱_line_QR_cold_台中房仲_台中買房_逢甲商圈_12期_顧問_專家_香港移民台灣_不動產_房地產_推薦_介紹_分享_仲介_日常_台中行情_21世紀不動產_逢甲福星店_0919814054_聯絡方式_電話.jpg

 


 

【了解更多房地產資訊】
可以在臉書YOUTUBE找到我唷!!

臉書_YOUTUBE_追蹤按讚2_謝濱展_阿濱_0919814054_21世紀不動產_逢甲福星店_台中_房地產_介紹_推薦.jpg

arrow
arrow

    謝濱展(阿濱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